边伯贤中文很好

爱丽一枚,小天yyds

【灿白】原创文章《空》34边伯贤入职朴氏

       凉梓辛一回国就听说到苏黎对边伯贤动手的事,跑去质问她,“苏黎你出尔反尔,不是说不对边伯贤动手的吗?!现在算什么?”

       “边伯贤也没事啊现在,朴灿烈提前回国把他救走了,”苏黎计划失败了本来就一肚子火,“还有我还没问你呢,你不是说朴灿烈去纽约了吗?他怎么回国了?”

        “我怎么知道,而且你家跟他谈合作你自己不知道你来问我?”凉梓辛也一肚子火,“妈的这合作老子不干了你要找谁就找谁吧。”

         “你想清楚,违约金你给的起吗?”苏黎不屑一笑,“别忘了签了合同的,还有要是朴灿烈知道了,即使边伯贤念旧情帮你求情你也死路一条。”

          凉梓辛有点愣,“违约金?为什么我签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一条例?你耍诈?!”苏黎阴森地笑笑,“我是动了手脚又如何?不然你怎么会乖乖签字哈哈。”

          “行…”凉梓辛心想彻底完了,此刻也顾不得边伯贤了,现在自己的生死都不知道,“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商量好再做吧,不要像现在这样了。”

          “这才是我的好梓辛,哼哼…”苏黎在凉梓辛说出那句话后,立马转变了态度,搭着她的肩膀,“直接跟你说吧,朴灿烈和边伯贤我必须对其一个动手。”凉梓辛没办法自己的命运被掌握在别人的手上,边伯贤我深感抱歉,但我没办法…“听你的吧。”

           “很好,先让他们安静几天,新计划还需要完善,你先回去吧,有消息再告诉你。”苏黎托腮。“好,等你消息。”

.....................................................................................

          “伯贤呐,真的不考虑来朴氏啊?”这声音不出自朴灿烈,而是朴父单独找他谈话,很显然朴父已经得知他被绑架的事情了。

           边伯贤笑笑,“爸,你怎么跟朴灿烈一样啦,都来劝我。”他深知去到朴氏不仅是直接去做总裁秘书,而且对朴灿烈影响不太好,还会害的原来的秘书没了工作,“其实有想过,但总感觉对灿烈影响不太好,我怕他整天想着我工作的心都没了。”

           朴父如释重负笑笑,之前还以为是边伯贤嫌朴氏条件不好呢,“这有什么嘛?也不让你整天在他面前晃,我知道你担心朴灿烈,可是朴灿烈也有信心处理好这些的。”

            “那伯父能不能答应我个要求?”边伯贤见朴父执意想他去朴氏,天天能看到朴灿烈没什么不好的,有点动心。

            “你说说看?”朴父问。

            “就是我去朴氏这件事情不跟朴灿烈说,我想靠自己的努力升职,就是不想靠关系上位”边伯贤回答,是的,朴灿烈很优秀他也不想太落后于朴灿烈。

            “这有什么难的,只要你愿意就好。”朴父喜笑颜开,有这么个懂事的儿媳妇谁不爱。

            “但吴氏不是有条例说辞职了不能在同行业的其他企业工作吗?”边伯贤突然想起这个问题,“虽然灿烈跟世勋的关系很好但好像不太好。”

            “没事,朴家跟吴家是世交,朴灿烈跟吴世勋关系好到人都可以随便挖的地步只要找新的人替上了就好。”朴父如释重负他以为边伯贤又要反悔了。

           “嗯嗯,好的爸。”边伯贤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给吴世勋,“世勋呐,我打算回朴氏工作,你不会介意吧?爸很想我回去,想问问你的意见。”

           “没事没事,这有啥,按照惯例朴氏会补上员工给我的”吴世勋不以为然,“朴灿烈应该不知道吧?我没见他打电话给我。”

           “对了,你别告诉他,他是不知道的,以他的德行肯定马上安排我到他身边,不太想他因为这个卷入舆论风波。”边伯贤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行,我会做的。”吴世勋挂了电话。

           晚上回到公寓的时候,一开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看着厨房忙活着的男人,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好香啊,我闻到了海鲜面的味道。”

           “给你做了蟹肉拉面,”朴灿烈洗洗干净手,转身捏了捏边伯贤的脸,“今天工作怎么样累不累?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吧?”

            其实今天边伯贤没去上班去见了朴父,不想让朴灿烈发现特意跑去网吧打了会游戏才回来的,“不累,可以吃没有?我好饿。”

            “你去桌上坐着,我端出去还有一些三文鱼刺身,都是你喜欢的。”朴灿烈手上端着一盘刺身,拿了出去。“嗯!”边伯贤乖乖去桌上等着,等到朴灿烈端完菜出来坐下的时候他搂着朴灿烈的脖子往他的脸上亲了一口,“辛苦了…”边伯贤笑笑,“老公,你最好了。”

             “今天怎么嘴这么甜?”朴灿烈拿起一块三文鱼放进他的嘴里,“是不是吴世勋给你升职加薪了?”

             能跟朴灿烈一起工作,边伯贤肯定开心,还加上朴氏的薪水就是比吴氏高一些,他就顺口回答了,“对啊加薪了,下次爷请你喝酒。”

            “我建议你还是请我喝草莓可可吧。”朴灿烈温柔的笑笑,明知故问“贝肯尼好像不喝酒吧?”

           “哪有,别小看我咧”边伯贤嗦了一口面,“我超级能喝好吧。”

          “好,贝肯尼很厉害”朴灿烈回想起边伯贤喝酒的时候可爱的模样嘴角一直往上翘,“那我想喝草莓可可,可以吗?”

          “好呀,”边伯贤打了个OK的手势。

          早上,边伯贤有些苦恼,怎么去上班呢?之前都是跟朴灿烈一起出门的,现在在同一家公司怎么去?只能是先往吴氏去再掉头了,边伯贤突然觉得自己给自己挖抗跳,但想想跟自己老公同一家公司上班感觉也不错。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把帽子口罩拿上,哎没办法不够优秀只能努力奋斗咯,边伯贤叹了口气。

           朴灿烈见他自己在那神神叨叨的,心生疑惑,“伯贤呐,你自己在自言自语什么?还不走就迟到了。”

           “啊,没事没事,我们走吧。”边伯贤换了个交通工具,法拉利真的太过显眼了先告别一段时间吧我的爱车,边伯贤心中流泪。

           “嗯?今天怎么开摩托车了?天气这么冷。”朴灿烈看着他拿的钥匙,“要是不想开的话我送你去呗。”

          “不嘛摩托车想开开要不然就放在这积灰了,”边伯贤有点心虚要是他送的话不就暴露了,“快走啦我带好了围巾穿了大衣不会冷的啦。”朴灿烈只好点点头,“好,走吧。”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