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中文很好

爱丽一枚,小天yyds

【灿勋】即使世俗不允许,但我爱你

最近搞了个灿勋小短篇,篇尾有自己写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下面👇🏻正文开始——

     sc分队的回归舞台将至,对于胜负欲强的朴灿烈来说一定要做到最好,他开始了高强度且没日没夜的练习。

     吴世勋把音乐关了扔了一瓶水给朴灿烈,“休息一会吧,哥为什么要压的自己那么紧?”

     “爱丽们期待了那么久的舞台,肯定要做到最好啊。”朴灿烈打开盖子喝了一口,“舞蹈没有你好,唱歌实力在团里又不算突出,不训练的话怎么跟得上?”

      “在我眼里哥是最棒的,”吴世勋平时爱开玩笑的性格难得严肃起来,他搂着他的肩膀,“我很心疼,看着你黑眼圈这么重,好好睡一晚好吗?”

       “没事,”朴灿烈对着他笑笑,像在当练习生的时候,揉揉他的头发,哎小孩长大了很难哄骗过去啊,“你要是累的话先回去休息,我在过会回去。”

        吴世勋嘴角下垂,“哥为什么总是把我当小孩,总是在哄我,我明明很担心你啊。”耷拉下脑袋,看似十分可怜。

       “我没有...”朴灿烈看着要在闹小孩子脾气的吴世勋,“世勋呐,你知道哥是什么样的人。”

        “算了,你要练就练吧不管你了。”吴世勋赌气拿起包直接走了。

         朴灿烈看着他的身影叹了口气,喝完水继续开始了练习,由于身材比例的原因,他太高了舞蹈动作看起来有点不协调,再过了两个小时才收拾东西回家。

        他开着车,望着凌晨三点的街道没有一点人,打开了窗,风透着窗口吹了进来。这周答应跟吴世勋一块睡,他回到了宿舍,成员们都已经睡下,他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吴世勋的房间门。

         看着小孩睡在边边留了一大半位置给自己的时候,他还是禁不住温柔的笑笑。走过去,轻轻拍了一下他,“世勋,睡过来点,快掉下去了。”

       吴世勋皱了皱眉,往里靠了点,睡梦中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生他气了,翻过身抱着朴灿烈,“哥,你回来了...睡觉...”

       “你先睡...我先去洗个澡好吗?”朴灿烈又是用哄小孩的语气让他撒手。

       “好...”吴世勋撒开手转了个身又继续睡了。

       “哎...我哪里只是把你当小孩啊...”朴灿烈轻吻了一下吴世勋的额头,把你当爱人...这句话朴灿烈没有说出口,他不想让他的小孩背负太多,这样默默喜欢也挺好。

       吴世勋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忘了昨晚抱着他哥撒娇的事情,看着朴灿烈睡在自己旁边还是臭着脸,叫醒他,“谁让你跟我睡了?”

       只睡了三个小时的朴灿烈,轻轻按住他的手,“乖...我很困。”

     “那你回自己房间...”吴世勋黑着脸,想把朴灿烈赶出去,谁让他不管自己的,那我也不要心疼他...

     “世勋...”朴灿烈艰难睁开眼,“好吧...”他起身正想走,就被吴世勋拉了回来。

     “你回来...”吴世勋把他按到床上,“勉强给你睡一下,等你醒了就搬走。”朴灿烈抱着吴世勋的腰一起躺下来,将头靠在他的背上,“陪我睡会…”吴世勋虽然生气但还是乖乖躺下来了,他也讨厌自己嘴硬心软的毛病。

       接下来这几天吴世勋虽然看着朴灿烈每天那么累的练习很想关心他,但确实真的没有再跟朴灿烈讲过一句话,直到上台前他还是闹别扭黑着脸但跟朴灿烈说了一句,“你等会别太大力,你胃疼,我会尽量帮你的。”

       上台后,吴世勋看到热情的粉丝,露出了笑容,在与粉丝互动的同时,也在自我介绍,然后还互动了一会便开始了舞蹈。

        他专心跳舞时不时还是会往朴灿烈那边瞄两眼,阿西,这家伙状态不太好啊,是不是缺氧了?

       他与朴灿烈眼神对视的时候,对他使了个眼色,似乎在问他有没有事。朴灿烈摇了摇头,对他笑了笑,又继续开始了认真的表演。

        在舞台结束后,朴灿烈鞠了躬,在灯光灭的那一瞬间,他往后台跑去,吴世勋见到这种状况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事,也追了上去。

        朴灿烈直接从楼梯滚向地板,闭上双眼表情很痛苦,工作人员连忙拿吸氧器放在朴灿烈嘴上。

        吴世勋跟了过来按着吸氧器,很焦急,“哥,你呼吸,你呼吸啊…”真的急得都快哭的心情都有了,朴灿烈会不会就这样倒下了…

        朴灿烈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睁开了眼睛,握着吴世勋的手,相视一笑。

         吴世勋俯下身抱着朴灿烈,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只有朴灿烈知道吴世勋掉眼泪了。工作人员也识相的走开,整个空间只剩他们两个人。

        “你干嘛非要逞强?你出事了怎么办…”吴世勋头一次那么哽咽的对朴灿烈说话,“你都不知道你刚刚的模样多恐怖,脸白的跟纸一样…”

        “不哭了…哥没事…”朴灿烈摸了摸吴世勋的头。

        “哥…我爱你…”吴世勋越抱越紧,“那天晚上,你吻我额头,告诉我不只是把我当小孩,我都知道,我也不只是把你当哥哥…”

        “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吴世勋微微起身看着他的眼睛,“不用光明正大只有我们知道。”

      “好…”朴灿烈温柔的笑笑,看来已经瞒不住了...搂过吴世勋的脖子,吻了上去…

      即使世俗不允许,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虽然但是这张图真的刀我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