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中文很好

爱丽一枚,小天yyds

【灿白】原创文章《空》35差点被发现了

         边伯贤看到朴灿烈的车缓缓驶远,连忙掉头,算是顺利到达公司,还得把车停到隐蔽的地方。第一次来朴氏,边伯贤对这栋陌生的建筑充满了好奇心,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参观一下。

         他入了人事部主要是为了朴灿烈查人员名单的时候方便动手脚,入了部门真的与吴氏有些不一样,大家的气氛都很紧张都在奋力工作,他想自我介绍都显得有些拘谨,还是直接去找主管吧好尴尬,边伯贤冷汗。

         “新来的人吗?你好我是人事部主管lay,今年28,也可以叫我张艺兴。”张艺兴伸出手微笑着跟他握握手,脸上的酒窝若隐若现的。

         “你好你好,我是边伯贤,27岁,希望还请lay哥多多指教。”边伯贤看着张艺兴的笑容,就不是很拘谨了,一看就知道好相处。

          “别太紧张我们部门的人很好相处的,只是最近有些工作忙,年底了要进行绩效考核,要评选最佳员工。”张艺兴看到边伯贤有些紧张,就简单介绍了最近的工作。

          “那就好,”边伯贤跟着张艺兴去到了他的座位上在角落不明显,看来朴父安排的很妥当,等边伯贤放下东西后张艺兴就走回了办公室。

          旁边的女生探过头来问他,“诶新来的吗?我叫吴落落你呢?看你有些拘谨的样子。”边伯贤面对陌生的人还是表示出礼貌的微笑,“我叫边伯贤,刚来到这就有点拘谨。”

          “我们部门就认真工作的时候比较那什么,休息的时候大家都玩得很好的,还有今天上级有领导要下来检查。”吴落落叹了口气,“哎,就怕遇到什么严格的领导,估计又得被骂了。”

          边伯贤听到领导视察他心里咯噔了一声,吴落落看到领导的身影,赶紧戳戳边伯贤,“来了来了,最严格的那个。”

           边伯贤往领导那边一看,我草他妈的怎么是朴灿烈,我怎么那么幸运啊?边伯贤欲哭无泪,看这下只能往厕所躲了,“姐妹帮我挡下箭,我先去个厕所,我跟他不能碰面,回来再给你解释。”

           “行,你快去。”吴落落出了名的热心肠都叫姐妹了这忙怎么能不帮。边伯贤悄咪咪的躲在厕所那边,看着朴灿烈的一举一动,朴灿烈工作的时候真的很严格眉头全程皱着,跟张艺兴对接着工作。

            朴灿烈走过员工位的时候看着一个空的位子东西还没收拾好,双眸透露着要杀人的气息,问吴落落,“人呢?上班时间不在这去哪了?”

           吴落落有点心虚但还是以多年老手的口吻回答朴灿烈,“朴总,他身体有些不舒服去厕所了。”

            朴灿烈猛然瞥见那只熟悉的手表,自己送给贝肯尼的,不可能是他之前一直不愿意来,朴灿烈试图说服自己。“怎么工作时间就身体不舒服,朴氏不养废人提醒他没有下次,下次可以直接收拾东西走人。”

             朴灿烈落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边伯贤内心骂了一万句妈(骂人很有粘性),朴灿烈要是你发现你骂的人是我,你会怎么想。

             他回到座位上,满脸不开心因为朴灿烈骂他,虽然朴灿烈不知道他是谁但是压榨员工这点边伯贤就骂娘。正好休息时间到了,吴落落就问边伯贤,“你跟朴总结梁子啊?怎么面都不敢碰?”

             边伯贤见吴落落帮了他大忙,真把人家当姐妹了,“我实话实说,我跟他就嗯就夫夫关系…”

            “啥?我靠!”吴落落大声喊了出来,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她立马解释,“没事没事,你们继续。”又低下头跟边伯贤说,“边伯贤你可以啊,朴总都被你撩到手那所以为啥不能碰面?”

            “怕公司看到不太好,他本人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才说不能碰面。”边伯贤叹了口气,“没办法他太优秀了我不想只依靠他,也想成为配得上他的人。”

            吴落落资深腐女多年,还是第一次磕真人,她连忙安慰边伯贤,“你也不能全然跟上他的脚步的啊,听说你从吴氏来的还是以最佳业绩员工进来的真的很牛了,他多年积累下来的成就你也不能一下赶上啊对不对,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幸福呜呜呜”佯装擦了下眼泪。

             边伯贤笑笑,“看你样子不会是腐女吧?这熟悉的安慰口吻,我在微博小号更新日常的时候有见到过。”

             吴落落瞪大双眼打开ins,指着一个id贤饱饱全世界坠可爱的主页,“这是不是你啊?”边伯贤喝了口水差点喷出来,“我操,你还关注我了,怎么样见到真人高不高兴?”

             “那肯定高兴,呜呜呜你们真的太好磕了,我是你们最大的粉头,真的没想到朴总还有那么温柔的一面啊。”吴落落内心感动到落泪。

            “诶吴落落什么最大粉头啊?”跟吴落落同为资深腐女的闺蜜金秀珍,“新来的,我是金秀珍,这个傻婆娘的闺蜜。”

            “你好,我是边伯贤。”边伯贤礼貌笑笑。吴落落很兴奋地跟金秀珍说,“你肯定想不到他是谁。”边伯贤见状连忙拽了拽吴落落摇摇头

           吴落落一副我懂的样子,“他是那个我们关注的那个贤饱饱,见到真人了!”边伯贤松了口气,朴灿烈的事情没被说出来。

          “我靠真的啊,”金秀珍跟刚刚吴落落一样的反应,“伯贤呐以后情感有啥问题可以找姐,姐帮你解决。”

         “今晚一起吃饭吗伯贤?你那谁会介意不?”吴落落盛情提出邀请。边伯贤想着也好,好久都没跟朋友出去吃饭了,灿烈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你等等哈我还是先问问吧哈哈哈。”边伯贤发了条信息给朴灿烈。

        “干什么呢?该工作了,休息时间早就过去了,咋了优秀员工不想要了是吗?”张艺兴在办公室吼了一声,虽然感觉声音有些可爱。

         大家都在憋笑,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知道了张主管。”

          边伯贤看到朴灿烈回的信息:“好注意安全记得早些回来。”有些开心毕竟是和粉丝吃饭呢,跟吴落落比了个手势低头认真工作了。

          到了晚上下班的时候,边伯贤给吴落落她们说:“你们先走帮我看看风头,我得看看情况。”吴落落比了个OK的手势和金秀珍先走了出去。

         “落,他在躲谁啊,怎么不懂你们在干什么呢?”金秀珍有些疑惑。吴落落嘘了一声,“到时候边伯贤自然会给你解释,现在不方便说,只能跟你说他在躲朴总。”

         金秀珍点点头。过了十几分钟吴落落发信息给边伯贤说,“可以了,快出来吧。”

         边伯贤刚走出电梯门就看到了转角吴世勋和朴灿烈在那聊天,朴灿烈背对着他,而吴世勋正好看到他虽然他带了口罩,吴世勋有点震惊,边伯贤跟他眼色了一下,‘你别让他回头,我马上走出去。’

         吴世勋接收到,在朴灿烈刚想转身之际,他连忙摁住他,“诶哥,我落了个东西在上面没拿你跟我上去拿呗。”

         “自己上去拿不就好了呗,平常你不也直接上去拿的吗?”朴灿烈很疑惑,咋感觉今天吴世勋和边伯贤都怪怪的。

          吴世勋见边伯贤走了之后,松了一口气,“没事了,我记错了。”

          朴灿烈还是转过身往身后一看,老感觉什么怪怪的。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