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中文很好

爱丽一枚,小天yyds

【灿白】原创文章《空》36将心比心

         边伯贤和吴落落她们去到一家烤肉店,有说有笑的。“诶难得见到真人不得多跟我们说说你们的事情啊,”吴落落一脸坏笑看着边伯贤,“谁1谁0啊?”

          边伯贤有些懵,“嗯?1,0是什么东西?没了解过诶。”

          金秀珍直接开始了科普,“就是1是攻,0是受懂吧,我看样子你1也不是不行啊。”

          吴落落心想金秀珍呐,要是你知道他老公是朴总我看你怎么说得出这话,“哈哈哈我不说话。”边伯贤聊到这话题,要是朴灿烈在会害臊,不在的话脸皮厚得很,“哎呀,这怎么方便透露呢,我怕他害羞呢。”

            金秀珍有些激动,“那这样说你真的是1呗?”边伯贤满脸笑意看着她,“你猜?”“好吧,等你想告诉我了我自然知道哈哈哈”金秀珍有些失望,“呀,这些就你俩知道,我还被蒙在鼓里呗。”

              边伯贤心软了还是选择告诉她,“别伤心了,今天看在吴落落帮我的份上,告诉你也不是不行,但你俩千万别说出去啊。”

             “好,绝对不说。”金秀珍果断回答。

             苏黎出来逛街这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让凉梓辛发过去给朴灿烈,边伯贤呐,朴灿烈最讨厌别人背叛他了,虽然知道你可能就单纯跟朋友出来吃饭,但被我发现了呢…

            “那这下我知道谁是1了。”金秀珍笑笑,“边伯贤你怎么敢说自己1的,朴总穿上西装跟双开门冰箱似的。”

            “珍姐,你就这样说你小弟的是吧”边伯贤‘咬牙切齿’…晚饭愉快结束。

            晚上,边伯贤8点多就回到家了,见朴灿烈靠在沙发上眉头紧锁,他走过去,“灿烈,怎么了今天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朴灿烈把手机递到他面前,“你是不是需要解释一下?”边伯贤接过手机一看,“我靠这谁拍的,这错位错的。”

            朴灿烈一开始很不相信,但看着这照片就不像是p的,他现在有些混乱,“所以你今天真的跟女生出去吃饭了,而且她还喂你吃东西了?”

            “没有喂啊,那时候她伸手过来准备夹放在我旁边的东西吃的,”边伯贤一脸懵逼,“在况且我不是说了跟朋友出去吃饭吗?”啊啊啊,而且是跟两个女生出去吃饭啊,可这照片刚好只有我跟金秀珍这怎么解释啊,他又只见过吴落落。

            “很好,真的很碰巧,那是不是该跟我说一下是异性还是同性的朋友呢?”朴灿烈笑着看着他,但这笑容让边伯贤觉得有些冒冷汗。

           “最主要的是,这张照片能说明什么啊?”边伯贤也开始不耐烦,本来今天去朴氏的时候被他说了一顿,本来就够气的了,“呀,干什么啊?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要是我不相信你,我会让你出去吃饭吗?那你是不是应该给我报备一下?”朴灿烈很气但还是保持着冷静。

          “我确实跟你说了呀,”边伯贤很憋屈,什么嘛,怎么又怪我?

          “平时要是我这样做,你会怎么样?”朴灿烈吸了口烟,平时他难得在边伯贤抽烟,“边伯贤呐,是不是该将心比心,我不喜欢欺骗”

           “谁他妈欺骗你了我们在一起一年半我知道时间不久,但真的不如一张照片?”边伯贤笑了,有些可悲地笑了,“既然你愿意相信一张照片的事实,那我不解释了没意思。”

           “嗯,行,很好。”朴灿烈捻灭烟,心情很乱糟糕透了,“对了,后晚回朴家一趟爸妈想你了。”

         “嗯知道了。”边伯贤拿着包直接往外面走。“去哪?”朴灿烈随口问了一句。“不用你管,”边伯贤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后晚直接朴家见吧,不用接我。”妈的还问我去哪,要真他妈想老子留下,还需要问,边伯贤越想越气。

          “嗯。”朴灿烈望着桌上的限定草莓派,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边伯贤出了公寓看着那些车都是朴灿烈送的,才发现离开了朴灿烈自己什么也不是,他觉得很可笑,看着自己微信余额还是打了车回了自己家。

          回到了自己家,边伯贤有些心酸,家里的东西日常用品都清空了只剩一张还可以睡的床和一些家具,算了都出来了我绝对不可能回那个地方,他坐在床上,摆弄着手指上的戒指。

          将心比心?到底是谁不将心比心…他深知朴灿烈对他很好可是为什么不愿意多相信相信他,他跟苏黎不一样啊…边伯贤有些心烦意乱,还是想起了自己新认识的好姐们,打了个视频过去。吴落落接通电话,“咋了怎么愁眉苦脸的?不跟你家老公约会怎么跟鄙人打视频了?”

            边伯贤笑笑,“别贫了,妈的烦死了,不知道谁偷拍我们吃饭的照片给朴灿烈看到了,刚好就我和珍姐入镜了,我又解释不清楚,就这么吵架了呗,现在只能跑回自己家。”

           “这么离谱?我们大朴哥居然不信你啊?边伯贤看来你家庭地位不咋样。”吴落落敷上面膜。

          “哎不是,他真的对我很好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些原因,他有些敏感。”边伯贤很想说朴灿烈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但很快就否决了这个想法。

          “情伤?”吴落落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呀,会不会是你让他感觉你没那么喜欢他啊?”边伯贤有点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他将事情来龙去脉跟吴落落讲了。

           吴落落直接开问:“他出去时会主动跟你报备并且会大概说一下同行的人有谁并且会拍照片或者视频给你看?出差的时候会不会觉都舍不得睡把工作忙完赶着回来见你?即使工作很忙,你打来的电话是不是第一时间接的?”边伯贤点点头。

           吴落落反着问边伯贤,“那换个角度你对他事情有没有他对你这么上心?”

           边伯贤愣了愣,好像是没有,他摇了摇头。

           “啊,那不就是嘛,对他上心点咧贤饱饱,”边伯贤还是觉得委屈,“那这件事情是我的错嘛,我的确没做呀。”吴落落连忙解释,“啊咧,我没说是你的错,只是吵架的话肯定是两个人的问题啊,一个个分析嘛。”

            吴落落接着说,“反正咱们保持冷静战术,让他主动找你,本来不分青红皂白就冤枉你就是他错在先,等他主动找你,你再把话跟他说开。”

             边伯贤突然想起后晚回家吃饭的事情,“现在这个还是小事了,后晚要回朴家吃饭我咋办?我都怕爸妈看出我跟他干嘛了。”

             “哈哈,这个我没办法帮你,你看着来吧,”吴落落哈哈大笑,突然想到些什么,“你要不直接坦白你在朴氏,这样我和珍姐就好帮你解释了,这种情形要是还被他发现你回朴氏所有人都知道唯独没告诉他,我觉得你们关系会更尴尬的。”

              “啊?可是我的目标还没完成…”边伯贤犹豫。“边伯贤,朴灿烈在你心中重要吧,我觉得你告诉他不影响你认真奋斗,你逃避啥啊?”

              吴落落说,“你思考一下吧,姐妹我只能帮你到这。”吴落落挂了电话,边伯贤不知道为啥感觉心情更加烦躁了。

(题目忘了加抱歉)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