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中文很好

爱丽一枚,小天yyds

【灿白】原创文章《空》37冷战

          啊啊啊,怎么搞嘛,突然觉得是不是真的是自己逃避什么,朴灿烈定力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被我迷惑啊,是自己怕被他迷惑吧,边伯贤突然有办法了,在公司招惹朴灿烈的方法不就是帮工作做得很差吗?自己做一份很多错误的文件交上去不就可以了吗?朴灿烈又可以主动找自己。就后天吧,边伯贤简直被自己给聪明到了。

           躺下床的时候,真的有些不习惯,呜呜呜朴灿烈怀里真的很暖和妈的干嘛跟老子吵架啊,边伯贤欲哭无泪,他突然看到朴灿烈发来的信息,以为是朴灿烈这么快就主动找他了,只看到了一条转账信息,写着吃饭两个字。很好,给我安排妥当了呗这是,边伯贤翻了个白眼,还是收了,不收白不收呢真是人傻钱多。

             朴灿烈在家里也一样不好受,虽然在冷战,但人还是别饿着了给他发了转账,结果也没得到什么反应,对面的人收了就没回话,朴灿烈气的直咬牙,哼…很好边伯贤有本事你就这样下去。

             边伯贤睡了半小时,实在睡不着,算了还是回公寓吧睡好再说反正又不跟朴灿烈说话,抵不过自己的不适还是打车回了公寓。

             一回到公寓,朴灿烈也还没睡,两个人面面相觑,莫名的有些尴尬。“怎么回来了,刚刚不是走的很毅然决然吗?”朴灿烈冷言问道。

            “我家没被子了,借你房子住一晚,明天我就去买被子。”边伯贤直接拿手机给他发了住宿费,“500一晚可以吗?不可以我再发。”

            “行。”朴灿烈收下他的转账,就没再看他。边伯贤莫名就有些委屈了,直接去客房啪的关上门。

            朴灿烈看着他的反应,下意识的很想去哄他,可是自己每次都哄他他怎么对自己的,朴灿烈越想越气两个人就这样僵着了。

            边伯贤越想越觉得委屈,还不如不回来了好难受,看着手机屏幕两个人在小麦岛的合照,似乎这次是闹矛盾最严重的一次吧,不争气的眼泪直往下掉,“朴灿烈…我讨厌你…”边伯贤用手抹了一下眼泪。

            他开始翻看着他们的合照,他偷拍的朴灿烈的身影,帅气的,疲惫的,还有一些他偷拍的表情包,看着看着又笑又哭的,感到有些困了手机没关就睡着了。

            朴灿烈工作完,路过客房的时候本想着就单纯路过,但还是没忍住蹑手蹑脚的进去,见着边伯贤没盖好被子还是走过去轻轻帮他把被子盖上,我就单纯助人为乐,肯定不是因为关心他才这样做的,朴灿烈安慰自己。

            边伯贤转过身,眉头皱起,似乎做了些不好的梦,梦中朴灿烈离他越来越远,他跑的很累,但是只能一直追赶。他紧闭双眼,眼泪控制不住的从眼角流出来滑落至枕头上,“灿烈…不…”

             朴灿烈轻轻印掉他的眼泪,“做了什么梦呢?怎么掉眼泪了?”边伯贤似乎感受到熟悉的手指温度,皱着的眉头慢慢舒展开。

             他吻吻他的额头,“晚安,好好睡吧…”说完回了卧室。

              除了上班的时间两人在家也不多讲一句话,朴灿烈虽然很贴心为他准备了三餐但也是一句话也不说,边伯贤也不拒绝乖乖坐下就吃,打开手机搁那追剧,哈哈大笑也不跟朴灿烈说话。

              晚上边伯贤睡到一半有点口渴就出来倒水,结果发现朴灿烈拿着酒在那喝,他去倒了杯热水,把朴灿烈手上的酒换成了热水,把他的酒放回了冰箱。然后自己倒了杯水回房间继续睡觉了。

              朴灿烈愣了愣,抿了口热水,那小家伙是关心自己吗?不对,可能就单纯习惯吧,朴灿烈本来开心地情绪被自己打灭了,关心自己又怎么会几天都不说话。朴灿烈越想越气成功失眠了一晚。

              两人僵持到要回朴家的晚上,朴灿烈开口跟他说:“冷战先暂缓吧,不想让妈担心。”边伯贤点点头,“哦,行。”

               一进去朴家的门,边伯贤就跟换了个人一样,连忙去挽上朴母的手臂,“妈我都好久没见你了想死你了。”

              “你看你小嘴甜的,最近跟灿烈相处的如何啊?”朴母拉着他往厨房去,“听灿烈那孩子说,你喜欢吃海鲜我就弄了些还没弄好了你们就来了。”

              边伯贤笑着回话,“我跟他啊过的就那样,挺好的,您放心,还没弄好的话我帮您一起弄。”

             “行,你记得啊,要是朴灿烈欺负你了你记得跟我讲,为娘帮你教训他。”朴母慈祥的笑笑。好像是自己一直欺负他吧,边伯贤有点心虚但还是回答道,”知道了妈,有您在朴灿烈可不敢欺负我。”

             等到菜全部做好端上饭桌的时候,边伯贤觉得跟朴灿烈坐一块吃饭好尴尬,想坐到别的地方,却被朴父发现,“伯贤,你不跟朴灿烈一起坐吗?”

            朴灿烈知道边伯贤想什么,但他想看看边伯贤的反应,边伯贤只好强颜欢笑,“没事爸,我只是随便找个位置坐。”他只好尴尬地坐在朴灿烈旁边。

            朴灿烈跟平常一样,把虾剥好放进他的碗里,可边伯贤不想接受,切要是真想对我这么好,又何必三天都没跟我讲过话,他忽然就有些生气将虾都夹回朴灿烈碗里,“你工作辛苦了多吃点我自己来。”

             “行,谢谢老婆这么贴心。”朴灿烈表面是笑的,但心里很气于是两个人都阴阳怪气的吃完这顿饭。

             朴父问朴母,“你不觉得这两人怪怪的吗?”朴母不以为然的说道,“情侣之间小打小闹不正常吗?多半是两人吵架了呗,我看着办就行。”

            “朴灿烈,今晚和伯贤留下来过夜呗”朴母提议。

            “不用了吧妈,会不会影响到你们休息啊?”边伯贤连忙拒绝,他可不跟朴灿烈共处一室,气都气死了。

             朴灿烈却不以为然,“行,我觉得可以。”朴母笑了笑,“没事的伯贤呐,不会连妈的小小请求都拒绝吧?”

             边伯贤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没有妈,我留下来就是啦。”他妈的,朴灿烈就是故意的。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